image001.jpg

↑ 表姊有空會在西門町發送教會勵志期刊給商家,「老牌胡椒餅」這樣被挖掘出來了,還「呷好逗相報」找我一起去吃~胡椒餅攤是跑給警察追的那種流動攤,辛苦錢  ^_^a  但只要走到燦坤昆明店就容易找到。麵衣包住內餡肉汁的酥脆嚼勁一定要當場吃,因為我從攤位帶幾個餅回家,想再慢慢回味時,忘了再蒸一次,外皮的脆脆口感就有些消失了,真是蠻懊悔的。

 

 

 

 

 

 

不會寫部落格的表姊寄了篇WORD稿給我,請我代po心得,希望品嚐美食的喜悅能分享給大家。接下來就是由表姊所執筆的美食新聞^^

 

 

 

 

 

image001.jpg

↑ 西門町老牌胡椒餅~剛烤出來,外皮香酥脆,裡面豬肉餡料好多,一不小心還會被流出的肉汁燙到,實在太好吃啦,結果吃到剩1/3才想起要拍照><

 

 

 

 

 

image003.jpg

↑ 老闆正在整理剛烤出來的胡椒餅,乖乖排好擺出最美味的pose,客人才會看上你…

 

 

 

 

 

image005.jpg

↑ 老闆娘特地打開鍋蓋讓我一探究竟,原來是木炭烤的,難怪這麼香,讓我從肯德基旁的飲料店前忍不住聞香而來了呢~問過老闆,原來他們在西門町已經賣了二.三十年啦~~還是第二代呢!果然夠資格當老牌呀~傳統美食果然屹立不搖!!

 

 

 

 

 

image007.jpg

↑ 哇,這蔥…也加得太大方了吧?!

 

 

 

 

 

image009.jpg

↑ 在一旁邊啃著餅,邊欣賞老闆的辛苦製作過程,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每個步驟都很」工夫」,這時的老闆一臉嚴肅,就不肯跟我多說話啦><

 

 

 

 

 

image011.jpgimage013.jpgimage015.jpgimage017.jpg未命名.jpg

↑ 大推~~這家老牌胡椒餅攤就位於西門町,在國賓戲院對面的肯德基後面巷子口,在昆明街上,旁邊是燦坤,很容易找得到!每天從下午兩點就開始做生意嘍~來西門町逛街或看電影,想吃個不一樣的下午茶時,一定不要錯過這攤老牌胡椒餅喔!!

 

 

 

 

 

(下列網址是google地圖,「老牌胡椒餅」攤位可在「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0號」西門町燦坤昆明店附近找到)

http://maps.google.com/maps?q=%E5%8F%B0%E5%8C%97%E5%B8%82%E8%90%AC%E8%8F%AF%E5%8D%80%E6%98%86%E6%98%8E%E8%A1%97120%E8%99%9F&oe=utf-8&rls=org.mozilla:zh-TW:official&client=firefox-a&um=1&ie=UTF-8&hq=&hnear=0x3442a908f09a4291:0xd655c569402682a9,108%E5%8F%B0%E7%81%A3%E5%8F%B0%E5%8C%97%E5%B8%82%E8%90%AC%E8%8F%AF%E5%8D%80%E6%98%86%E6%98%8E%E8%A1%97120%E8%99%9F&ei=V6vLTq3xNsjCmQXh8-XVDQ&sa=X&oi=geocode_result&ct=title&resnum=1&ved=0CB0Q8gEwAA

arrow
arrow

    Alpho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