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daa4f5-a757-4054-b996-34fc1c9382a2

dc05

↑ Hasbro Transformers Prime (TFP)  Robots In Disguise (RID) Intermediate Level 2 Deluxe Class Decepticon Medic Knock Out (Knockout / KO)

 

 

 

 

 

 

 


Knock_Out_Image_57
↑ 擊倒(Knock Out)懶人包(以下的背景介紹,我不是原作者,來源: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63792 )

狂派醫官暨科學家,第十集與打擊(Breakdown)一起被天王星徵召到狂派戰艦上,治療垂死的密卡登。
十分十分的愛美,而且很瀟灑帥氣,有不少人被擊到煞到了。他的變形載具,曾被天王星問說:「真想不通,一個有尊嚴的狂派怎麼會選擇汽車做為載具的樣子呢?」打擊回應說他喜歡輪胎的樣式。在同一集也就是第十集中,還向卡車型態的柯博文吹口哨,搭訕道……「輪圈很帥,二十四吋輪胎啊?」
 
845022 - Rule_63 Transformers Transformers_Prime knock_out
↑ 欸人家是文哥耶,你這樣亂搭訕像話嗎?(有不少同人圖拿這段大作文章


( ↑ 影片10分50秒處,Knock Out搭訕「鐵牛」後,就以電擊棒和搭檔Break Down對鐵牛進行聯手攻擊)
  

興趣是和人類飆車,第十一集,曾因有不識相的人類在比賽前刮他車身的噴漆,結果擊倒很直接地在比賽中把對手撞下山。回去狂派戰艦後還是唸唸不忘有臭人類刮自己的噴漆。同一集中擊倒多次向大家展現他的愛美程度,他還對扯下他車門的柯博文大吼:「你知不知道換一個新的有多難?」

誰叫你車內有人質。更何況,你上次向人家亂搭訕,總該付出代價吧?

第十一集結尾,回去後因為又不小心沒叫天王星為「大帝」(Lord),被天王星用尖銳手指刮漆了……「不!別動我的噴漆,除了這之外什麼都行!不--!!!」

(影片20分16秒處,搭檔Break Down的表情很到位)
 
真是悽慘。

第二十一集,奉命去把鐵漢的腦袋取回(鐵漢的腦袋那時有著珍貴的能量方程式數據,這些數據以鐵漢的腦袋作為空間不停滋生)。鐵漢無意間在擊倒身上塗鴉(方程式數據會不停要求鐵漢畫出方程式),氣得擊倒大為光火,恨不得切了他。
TMI-KnockOutpainted

(影片17分40秒處)

綜合以上,愛美到翻啊。要激發他使用全力,大概就是在擊倒身上塗鴨吧。哈。

沒有特意想支持密卡登或是天王星,大概是因為是被徵召到此,不是主動前來。天王星掌權他就跟他,密卡登掌權時,他也沒刻意想幫天王星顛覆密卡登。

在密卡登復活前,我還以為他會跟天王星一窩蛇鼠當道到底,那時他還說自己是天王星的「指揮官」。密卡登再次坐上王位後,也沒見他有動作了。再有天大膽子,也不願在密卡登存在時,犯上自己腦袋謀反吧。在狂派中謀反的特權只屬於天王星嗎?

前期表現多數都在愛美上,自天王星離開後,參與的戰役與事情倒沒特別突出,因為重點沒放在他身上。有兩集差點當上宰掉博派重要成員的劊子手,不過都沒成功,但二十二集末,採樣飛輪製造人造能源樣本的殘餘液體。這個地方的鋪陳八成要到第二季才會顯現了。





其它資料(來源 http://tfwiki.net/wiki/Knock_Out_%28Prime%29 )
●Knock Out is a Decepticon from the Prime portion of the Aligned continuity family.
●I'm super, thanks for asking.
●Sure, other Decepticons may scoff at his decision to go with a land-based alternate mode, but Knock Out couldn't care less. He knows the value of looking good and isn't afraid to let others know it. It's not simply his own lines he's interested in; he has an appreciation for well-built mechanical bodyforms of all sizes and functions... and a nasty penchant for tearing them apart after he's done admiring them. Slick, sly and snobbish, he's ostensibly the Decepticons' "medic", though he professes both a preference and proficiency for dis-assembly.
●Both in the operation room and on the battlefield, Knock Out typically works with his brutish partner Breakdown. Knock Out is the speedster of the duo, swiftly striking his victim's vulnerables with his Energon prod in debilitating sneak attacks while Breakdown goes the "massive smackdown" route with his raw power.
●I'm not only an automobile; I'm an automobile enthusiast.Knock Out explains to Starscream why he took his alternate mode, "Speed Metal"





119486 - crossover knockout rarity Transformersknockouthuman1TFP-knockout-transformers-prime-28021447-700-665tumblr_lkv2zpEuum1qcjaiso1_500tumblr_lzcy0gDAho1qhc8gio1_500
↑ 同人圖。最後一張應是惡搞LMFAO歌曲「sexy and I know it」的MV歌詞XD
●Knock Out招牌表情就是蠻不在乎的冷笑。長官Starscream對Knock out偽裝成跑車不以為然時會頂嘴說「我是車迷」,還會瞞著Starscream離營和人類飆車尋樂。不像Starscream或Airachnid一樣想奪權,Megatron昏迷時沒有想認真救醒他,也對Starscream的野心興趣缺缺。本身似乎對狂派與博派的戰爭不投入,只有身上烤漆被刮傷時才會生氣…是來地球遊戲人間的角色嗎Orz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14
↑ 240ml可口可樂、AAA四號電池、樂高人偶是比例尺。同等價位產品一比,Knock Out縮水很嚴重。左至右:
●2006 Classic Bumblebee經典大黃蜂重塗Reveal the shield RTS Bumblebee
●2007 電影D級 Bumblebee 2008
●2009 電影ROTF D級 Sideswipe
●2010 Transformers: Prime – The Animated Series TFP D級 RID Knock Out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53
↑ 和TFP First Edition FE Deluxe Arcee機車比較。孩之寶變形金剛同級產品的老問題就是比例不統一。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57
↑ Knock Out在動畫第10集電昏Optimus Prime的電擊棒,只能插在車子左右兩側圓孔,不能隱藏…自戀醫官若知道身上帶著醜醜的兩孔,應該會想哭吧。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61
↑ TFP FE Arcee手刀可裝在Knock out身上…飛天車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55
↑ 前車蓋有兩條金邊飾。擋風玻璃是微黃透明塑膠,有些玩家不喜歡透明玻璃底下變形機構外露的樣子…就當作機械表的效果吧Orz





knock_out_as_a_human_by_dashiana-d3i4vqd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54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56
↑ 塑料是豔紅色,上暗紅漆後減少膠感,但後擋風玻璃不透明,車尾燈沒上色,被玩家批評很慘。車側暗紅處貌似掉漆的線條,其實是「車繪烤漆」(應該就是擬人化Knock Out同人圖,毛巾裸男手上的刺青),但效果不好。Knock Out車體原型網路上有人認為是Aston Martin DBS V12,其實Volvo S60 R-Design也有點像。





17447302_o117447302_o2Squall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19
↑ 上至下為:
異魔神 ジークSIEG全身/半身照
Final Fantasy 8 Squall
Sideswipe + Knock Out + TFP FE Arcee人形圖。
●Knock Out依玩具說明書變形後的缺點:手長、體腫。
●原本Knock Out肩部如Sieg般的羽毛肩飾,左右各只剩兩片,類似Squall羽絨衣的「V領」也不見了,上臂及大腿過細,玩具整體形象和動畫差很多。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20
↑ 玩家都希望人形「背包」越輕越好,Knock Out則是整個背包消失(網路評價兩極)。腳根外側中空不太美觀。手持電擊棒可安裝在人形脊椎的兩個圓孔上。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27
↑ Knock Out前臂由車頂和車門收納形成,頗輕巧(終於有優點了)。左邊RTS Bumblebee、右邊Classic Nemesis的前臂車門,相較下顯得有些笨重。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22

↑ TFP FE Arcee 和 TFP RID Knock Out。Knock Out可動還不錯,電擊棒可分成兩截。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29
↑ 和說明書不同的變法,能讓身材比例變好看:羽絨衣V領提高,調整前臂讓手縮短(就是吊卡圖例的變法,手活動範圍會縮小一點。不知何故,吊卡圖與說明書變法不同)。
●V領調整方法: http://tfnd.net/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623

●手臂調整方法1: http://tfnd.net/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604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30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33
↑ 眼睛可透光。陳冠希式的歪嘴笑。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37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42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43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47KnockOut-render
↑ ●手臂調整方法2如圖(自創):和說明書變形方式相差不大,沒有方法1美觀,但可以讓手臂變得更短,更接近動畫CG虎背熊腰的體態,也不影響手部可動。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44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FP KO Transformers Prime Hasbro Deluxe Knock Out_DSCF1045
↑ 不同角度拍攝頭部,Knock Out擁有特殊髮型。尖銳的手指和腳尖為造型加分不少。





IjAj3img_slide_1
AM-13 メディックノックアウト,Knock Out日版,增加一些零件和貼紙,沒有暗紅漆。胸前多了一塊六角形砲口,不知是否會影響到V領的調整?





結語:購買前已知道TFP Knock Out玩具尺寸縮水、細節不精緻、還原度低、評價不高,不過這自戀軍醫在劇中的表現實在搶眼(某種程度算醜角吧),價格也沒被炒作,仍決定購入,還好車子造型與人形可動不錯,臉部奸笑表情也有到位。車形和人形都沒有狂派LOGO,難道是Knock Out嫌醜所以不想紋上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o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