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prime-rid-starscream-voyager-class-bfn_MLM-F-2919055226_072012

transformers-prime-rid-starscream-voyager-class-hwo_MLM-F-2919054863_072012

↑ 包裝盒側基本資料(TECH SPECS,有時會被代理商貼紙遮住)Strength:8 / Speed:9 / Rank:9 / Fireblast:7 / Intelligence:7 / Endurance:6 / Courage:3 / Skill:10。

 

勇氣值和技巧值清楚解釋劇中天王星卒仔甚至近乎丑角的行為和驚人的求生能力:老是篡位失敗得罪上司,但一再扭轉頹勢獲得boss密卡登的容忍…簡直是上班族的典範!?

 

 

 

 

 

StarscreamPrime

↑ 聽說G1版台灣譯名是紅魔鬼。別名星星叫、吼星、星吼,「天王星」反而和原文名Starscream無關聯性。

 

 

 

 

 

f_16_falcon_4F-16_Fighting_Falcon-Thomas_Ireland

tprime-imagetab-starscreamcar-large-570x402

↑ TFP版天王星,載具形態模擬F-16戰隼戰鬥機。

 

 

 

 

 

transformers-prime-starscream-bot_1297103565TRANSFORMERS-PRIME-STARSCREAM-Deluxe-Vehicle_1297570846

↑ 仿真配色、腰轉動、大腿可動、腳跟收納都勝過V級RID版,評價很高的TFP D級FE版 First Edition Deluxe Starscream。太晚看動畫沒趕上發售潮,想買時少量現貨價格被炒到和V級RID版天王星(官方訂價NT$1099)不相上下,所以改買V級RID版。以上皆網路截圖XD接著是真正的自拍分享。

 

 

 

 

 

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49

↑ 令人耳目一新的絕妙配色:水藍色噴射口、透明紫駕駛艙、豔紅點綴色塊、墨綠色機翼,再佐以存在感強烈的Try Me發光彈簧槍(見左翼,藏都藏不住)…如此前所未有、意想不到的視覺震撼,徹底挑戰玩家的忍受極限XD

 

 

 

 

 

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45

↑ 左下角仿F-16載具模式(垂直尾翼忘了壓緊卡榫,有分叉,下張圖會改善),只比右下角Deluxe RID Soundwave音波的無人機模式大一點。Starbucks隨行杯、AAA電池、4cm樂高人偶和FOC Optimus Prime是比例尺。

 

 

 

 

 

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46

↑ 仿F-16戰機的進氣道薄度勝過D級FE版。機頭是安全軟膠,可惜塑料有水波紋及少許黑點(盒裝販售時人形看不到機頭,消費者無法挑品相)。

 

 

 

 

 

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47

↑ 載具底部,機尾變成雙手,機底則變形為雙腿…天王星作瑜珈,動作有點性感?

 

 

 

 

 

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43

↑   >///<  腋下露給你看~左胸左臂未變形,隱藏大量變形關節,球形關結很緊實,脖子零件是細薄透明紫塑料,建議把玩時力道輕些。左膝淡灰安全軟膠零件尚未變形,右膝已變。

 

載具收納程度很好,因此由F-16變成人時身高大增:大部份玩家不喜歡V級天王星身高超過V級密卡登,有人則認為V級天王星個頭遠高過D級RID版Bumblebee才是正確比例。

 

 

 

 

 

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42  

↑ 鮮豔色塊多藏在背後。被玩家戲稱「垃圾武器」的發光彈簧槍能掛在背部或前臂。機頭可上彎,D級FE版的蜜蜂屁股就作不到了。巨大腳跟不太美觀,卻可支撐後傾的重心。

 

 

 

 

 

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40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41未命名

↑ 感謝大腳跟,單腳落地不成問題。

 

 

 

 

 

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36

↑ 腰可前傾,不可轉。頭雕(尤其那對S形眉)還原度及手勢都比D級FE版好。表面對Megatron卑躬屈膝、內心卻想篡位,但又要顧忌Soundwave的監視。平時總是彎腰駝背太監樣,失意和得志時的表情都很鮮明,形象塑造很成功。

 

 

 

 

 

 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31

↑ 腿比例比D級FE版長,頸胸處有衣領,抬頭挺胸後馬上變成model型男。

 

 

 

 

 

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29

↑ 腹部、前臂的透明紫零件,透光度佳。有玩家討厭透明零件的玩具感,D級FE版天王星沒有透明零件,就不必擔心這問題。

 

 

 

 

 

Transformers Prime RID Voyager Starscream DSCF1432

↑ 手持看起來像電路板的刀,搭配紫色爆氣地台。

 

 

 

 

 

總結:V級RID版天王星的人形大大優於D級FE版。不介意垃圾武器與糟糕載具配色、又買不到D級FE版天王星的玩家們,可以考慮店家滯銷折價拋售的V級RID版天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o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