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87051998798

↑ 超ワンピーススタイリング 激闘のコロシアム 鷹の目 ミホーク フィギュア

 

 

 

 

 

 

DSC_2489

↑ 全內容:4CM樂高人偶是比例尺,開盒後只有底座和支撐架須自行安裝。全家超商定價NT$180/盒,台版沒有附上糖果。

 

 

 

 

 

DSC_2484 未命名

↑ 正面:雙眼塗裝不是很對稱,因為是低單價商品就別太計較了,不細看也看不出來。髮際線很精巧,沒有溢色。

 

 

 

 

 

DSC_2485 DSC_2486  

↑ 軀體延伸至靴子的S曲線,是安彥良和筆下漫畫人物常見的站姿。上衣是藍色打底的白裡透藍,可惜手機拍不出來。

 

 

 

 

 

未命名3

↑ 腰帶、靴子扣環、褲子的布料接縫等細節都很寫實。

 

 

 

 

 

DSC_2488  

↑ 前幾款買到的STYLING腳架大多是U形環夾住公仔大小腿,這次讓腳架直接插入本體腰部的孔,總覺得怪怪,少了一塊腰肉。

 

 

 

 

 

DSC_2487 未命名2

↑ 盒面包裝採取的側角:大小眼的問題消失了。衣領、鎖骨、十字架及怒髮衝冠都很立體。

 

 

 

 

 

Dracula_Mihawk_one_piece

↑ 劇場版年輕的鷹眼沒留鬍子…還是有鬍子才有特色啊。密佛格在漫畫裡除了高超劍術,好像沒什麼突出的表現,不過跟其它男角相比,正經冷酷的大叔形象還是令人印象深刻(人帥真好啊)。先前羽毛帽、披風大衣、十字架大劍版本的STYLING鷹眼太搶手了,沒買到,這次新版「輕裝」鷹眼雖然沒有任何配件、很沒誠意,但打扮比較寫實耐看,一上架看到了還是不爭氣的花錢入手(熱門角色就是這樣,廠商不怕沒人買)。

 

 

 

 

 

萬代 航海王 尾田榮一郎

arrow
arrow

    Alpho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