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66_delete AOEGenerationstoy-DeluxeDrift  

↑ 造型不錯但人氣普通(比CROSSHAIRS好一點)。購買時,建議觀察雙肩關節有無擠壓白化現象,避開地雷(本文結尾有提到電影劇情,介意者請看圖就好)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842013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aka Autobot Drift Drift_-_2013_Bugatti_Veyron_Grand_Sport_VitesseBj7xCuU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82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83IMG_0066 r_deluxe-drift-029

↑ 法國超跑2013 Bugatti Veyron EB 16.4。車窗內可見2把土色短刀。輪胎鋼圈有上色鏤空,車燈有上色,車尾有EB浮雕,忘了拍照,借用SEIBERTRON.COM的圖片。瑕不掩瑜的兩個小缺點:玩具多了擾流板、車門連接前輪的零件有色差。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85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88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87

↑ 變形前,先拆下車底2把長刀。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67

↑ 吊卡的姿勢:Starbucks隨行杯 & 4cm LEGO人偶是比例尺。

 

 

 

 

 

AOEDrift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73

↑ 關閉閃光燈拍攝輪廓,盒繪嚴肅臉,玩具變成啾咪笑臉Orz…腰帶有EB字樣。胸口造型是真胸,大大加分。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70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71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72

↑ 手腕可微擺動但不可360°旋轉。腰不可轉。車殼變成簡潔的背包刀架,車尾變成腳跟。肩、大小腿水藍色鎧甲有金屬質感。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75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74 transformers-age-of-extinction-character-wallpaper-autobot-drift-wallpaper

↑ 腳底接地性普通,不能單腳站立,左腳頂住背景才可模仿盒繪跑步。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78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77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68

↑ 相撲馬步。肘、膝的彎曲幅度接近直角。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81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86

↑ 通貨膨脹的威力。同樣deluxe等級:2007電影首部曲的2007 Camaro玩具,2014年第4集電影的2013 Bugatti玩具,Drift矮一個頭。

 

 

 

 

 

Transformers 4 Drift DSC_2579

↑ 電影裡Drift和Bumblebee吵架,拿刀架住BBB脖子,Crosshairs、Hound一旁看好戲,後來被Optimus Prime喝止,Autobot眾人才齊聚一心(這段劇情突顯柯博文權威和領導能力…不過為了賣玩具,前3集電影的博派成員一直被麥可貝賜死、洗牌,真是看得有點厭煩)。

 

Drift出場沒多久就「假掰」唸了俳句想突顯自己的日本特色,再跟人氣角色大黃蜂挑釁吵架,電影中後段的戰鬥場面又少,種種惹人嫌的原因…難怪玩具賣得比壞壞惹人愛的LOCKDOWN還差XD

 

 

 

 

 

11181508215_042977a8c8_z 22611_Bludgeon_Dreamwave_Profile1 rotf_bludgeon02  

Deluxe Drift的厚金漆臉(令人聯想到金閣寺?)和發福體態(鎧甲和背包造成的錯覺)在網路上常被人挑剔,不過跟BLUDGEON鬼面武士相比,四刀流Drift另有一股日本武士的貴氣,是目前為止唯一吸引我買入的TF4玩具(也是因為家裡放不下,不能再亂買cc)。

 

 

 

 

奧托巴金剛 無敵鐵牛 探長 準星 狂派 孩之寶 TF4 AOE

arrow
arrow

    Alpho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