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半身黑色、右半身白色、左右不對稱造型、表面有忍者網狀衫的網狀紋,相當符合農丸遊走於黑暗與光明之間的忍者形象。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78.JPG隱密忍者農丸DSCF3879.JPG

↑ 點選縮圖可放大。右邊是上色後的零件。筆塗使用TAMIYA田宮雙星漆(X-11 CHROME SILVER銀、X-12 GOLD LEAF金、XF-1 FLAT BLACK黑、XF-2 FLAT WHITE白、XF-3 XF-7 FLAT RED紅)金色可能是用太久染到其他顏色,所以有點暗沉;黑、紅色會有白化現象;白色則是不太均勻 =_=;

隱密忍者農丸9d6f50cd317aad1dad791675bce261fe.jpg隱密忍者農丸normal01.jpg

↑ 皆取自網路。上圖內容:隱密忍者農丸(弟)與烈火武者頑駄無(兄)的本體。因為是兄弟,農丸可以穿上烈火的裝甲,以後有空再拍照上傳。下圖內容:未上色時農丸全副武裝的照片。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81.JPG隱密忍者農丸DSCF3882.JPG

↑ 右眼罩是農丸的特徵之一。因為這個眼罩,農丸順理成章成為獨眼龍「伊達正宗頑駄無」的兼用套件。肘部可彎曲90度。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83.JPG

↑ 背面綠色部份是一個「農」字,因為上漆技術不好,所以變模糊了。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84.JPG隱密忍者農丸DSCF3885.JPG隱密忍者農丸DSCF3886.JPG

↑ 全副武裝(點選小圖可放大)。頭飾鍍金的獅子(或狛犬?)也是農丸的特徵。狛犬頭上貼了圓型紅寶石貼紙,可裝飾,還可遮住鍍金零件的湯口。身體穿的裝甲原本是一片全白的零件,因為造型相當有稜有角,沒有弧形曲面構造,所以上色不會很因難。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87.JPG

↑ 背後:與其說是暗器不如說是巨大武器的「大獨樂手裡劍」。可以當成陀螺旋轉。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88.JPG

↑ 大獨樂手裡劍的分解:兩個圓型「水蜘蛛」將手裡劍的四個刀鋒(說明書命名為「四刃劍」)夾住,再以上排中間的「銃劍.矢威刃」將兩個圓型水蜘蛛「串」起來。下排構成手裡劍的四個刀鋒有如瑞士刀一般,下排由左至右各自的內藏武器分別是:鋏(鉗子)、分銅(末端綁住法碼的繩子,不確定是忍者用來k人或是拋綁遠處的物體)、機關牄、月光劍。最好先用剪刀稍微將「水蜘蛛」的圓孔挖大再上漆,否則「四刃劍」插在圓孔上會太緊、拔不出來。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90.JPG隱密忍者農丸DSCF3889.JPG

↑ 將「大獨樂手裡劍」的組成零件重新組合:四刃劍直立插在圓型水蜘蛛上、拿在手中,就變成很像巨型十字起子的「大削岩機」。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91.JPG

↑ 官方設定,四刃劍分別接在農丸四肢、看起來很醜、不知所謂的著裝形態。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92.JPG

↑ 兩腳穿上水蜘蛛、可在水上行走。右手拿著四刃劍內藏的機關槍,左手拿著四刃劍抽出的月光劍。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94.JPG

↑ 右手持「銃劍.矢威刃」,也是將「大獨樂手裡劍」串起來、變成陀螺的重要零件。左右兩邊圓柱原本應該上黑漆,因為會和水蜘蛛的金漆常常接觸,所以就不上色。上圖可觀察到輕裝時的農丸腰部是可轉動的。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95.JPG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96.JPG

↑ 上圖是自創的組合方式,善加利用零件就可以讓農丸多出設定中沒有的翅膀。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97.JPG

↑ 動作解說:「莫拉克風災捐款,2000元賑災不嫌少!」立可白是比例尺。除了拳頭,還附上左手掌與右手二陽指的零件,表情更豐富,可以玩剪刀、石頭、布。雖然捐錢給政府機關可以100%抵稅,經過考慮決定不把錢捐給政府機關,因為自己的收入不適用列舉扣除額,能否抵稅不重要,而且政府撥款給災民的速度往往緩不濟急。沒捐錢給慈濟則是認為慈濟已經吸收太多社會善款,不如捐給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80.JPG

http://www.ccf.org.tw/index_1.php

莫拉克颱風造成家扶基金會扶助的1216戶家2659名
兒童家園受到重創,讓原是經濟困難的家庭更雪上加
霜,家扶呼籲請您一同來幫助他們早日重建家園。
    
此外,若受災戶家中有18歲以下的兒童少年且經濟陷
入困境者,可電0800-078585家扶專線或
與各地家扶中心聯繫,我們將提供必要的協助。

捐款方式1(線上捐款)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207

捐款方式2
劃撥帳號:00224801
戶  名:家扶基金會
備  註:88水災助貧專案

捐款方式3
請至7-11使用ATM捐款

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0970013152號

隱密忍者農丸DSCF3893.JPG

↑ 落幕姿勢:黃飛鴻佛山無影腳。

為什麼呼籲大家出錢出力賑災的文章要和模型製作心得放一起呢…?因為懶…總而言之,願上天保祐台灣子民。

↓ 一些關於農丸的設定

 

http://en.wikipedia.org/wiki/SD_Gundam_Force_Emaki_Musharetsuden

 

Covert Ninja Noomaru(隠密忍者 農丸) - A ninja warrior, Noomaru has seen the biggest change from his original design and now has a distinctive yin yang inspired black and white armour. He fights with a ninja star, each blade housing a different weapon. Noomaru wears an eyepatch over his right eye. The model kit implies this is just a bluff to fool enemies and that he has two healthy eyes. Rekka Musha Gundam's younger brother.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D%A6%E8%80%85%E7%83%88%E5%82%B3_%E8%88%9E%E5%8C%96%E6%AD%A6%E5%8F%AF%E7%AF%87

 

  • 隱密忍者農丸(本體:RX-78+頑馱無副將軍/專用紅蓮之鎧:RX-78-2)
烈火武者頑馱無之孿生弟弟、隱丸之父、齋造之養父。
「舞化武可」時期,裝甲變成半邊類似隱密將軍、半邊接近忍者。百變裝備「大手裡劍」亦得到強化,成為「大手裡劍.二式」。
單行本中,曾率領空中偵查部隊「雲隱隊」調查刃斬武將軍,結果被刃斬武所識破,遭受攻擊。農丸雖以必殺擊落其中一艘空中運輸機,然而在刃斬武攻擊下遭受重傷墮海。由於農丸無法進行密偵行動,所以前往刃斬武本陣黑守暴穩島的工作,便由烈丸擔當。
農丸頑馱無原本並無被列入七人眾成員中,最初只是《超戰士Gundam野郎》中,由主角天地大河以武者頑馱無改造而成的「天地大河Special武者頑馱無」,後來以逆輸入方式,由該作品中取用,才成為正式人物,同時被設定為武者頑馱無的孿生弟弟。為免類同,因此在平行世界作品「武者烈傳」中,農丸是唯一被大幅改動的角色,雖然如此,隱密忍者農丸在設定上,亦擁有專用的「紅蓮之鎧」(全身換上烈火武者鎧甲,加上農丸的黃金獅子頭飾),以重現回「孿生兄弟」的經典型態。
商品化方面,農丸是首個擁有替換手掌,可與拳頭交換的BB戰士角色,此功能亦為兩年後「BB戰士三國傳」沿用,而且在該系列的換裝賣點下,更加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o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