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小綿羊趕集

 時間  Thu Aug 21 19:31:19 2003
旺福同名同姓專輯]

小綿羊趕集

時間現在非常早  早的不得了
主人起床看看手上的手錶
主人對我微微笑  心情非常好
餵我吃吃草  早餐吃的非常飽
我也開心的大叫    咩~~~

我好像看到剪刀  在我面前飄
我身上的毛都生氣的不得了
一跟一跟往下掉  全部都死掉  然後變成
many money......  咩~~~

一直一直叫....
一直一直掉....
變成毛線帽
不要....
....咩

跳蚤在身上奔跑  一直一直跳
全身上下開始癢的不得了
綿羊也會有煩惱  也會得感冒
要報復全世界  把白紙通通都吃掉
一輩都不要再洗澡

綿羊根本不乖巧  壞的不得了
有一天晚上全部都消失掉
吃掉股票跟支票所有的鈔票
讓你沒有 mamy money.....   咩~~~

===================================================

            心太軟       主唱:任賢齊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

        你無怨無悔的愛著那個人...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堅強...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

        夜深了你還不想睡...        你還在想著他嗎...?

        你這樣痴情到底累不累...    明知他不會回來安慰....

        只不過想好好愛一個人...    可惜他不會給你滿分....

        多餘的犧牲,他不懂心疼...   你應該不會只想個好人...

        喔......算了吧....就這樣忘了吧..!

        該放就放,再想也沒有用...   傻傻的等,他也不會回來...

        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

        你無怨無悔的愛著那個人...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堅強...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

        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

=======================================================================

  [我是一隻魚]  曲  劉志宏  詞  劉思銘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需要振作一下

  789月的天氣  像我和你

  需要一場雨  能不能讓你清醒

  愛是快樂的事情  我只有真心而已

  世界末日  我都不會離去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  游來游去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我是一隻站在岸上的魚

  如何能忘記曾經活在海裡  曾經你活在我的生命

=======================================================================

張棟樑_我真的以為
 時間  Thu Aug  4 14:15:01 2005

你 在我身邊不再怕黑 每個晚上睡得甜美
多曖昧 你卻不是我的誰

(而)我 在你面前變得謙卑
不敢要求你的一點回饋 擔心這種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過去就會倒退
但他製造的回憶也珍貴 你的房間裡
殘留他的氣味 說遺忘卻不乾脆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未來不管錯對
但你說愛我卻不夠絕對 還會想見他
卻還要我跟隨 告訴我 愛怎麼能這樣的分配

=====================================================================

原來          林俊傑
作詞:張思爾 & 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街燈絆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 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跟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

張學友  黑與白新歌+精選 8.如果這都不算愛
 時間  Tue Oct 19 11:44:40 2004

08. 如果這都不算愛
作詞:李焯雄 作曲:伍佰 編曲:Davy Chan/Joey Tang

是否愛就得忍耐 不問該不該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OH NO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只要被期待 不要真正去愛 OH NO

還要怎樣的表白 才不算獨白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你的感情太易割愛 把未來轉眼就刪改
我的心卻為你空白了一塊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OH NO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要的是崇拜 並不是誰的愛 OH NO

==============================================================

張學友  黑與白新歌+精選 6.咖啡
 時間  Tue Oct 19 11:43:21 2004

06. 咖啡
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韻玲 編曲:吳慶隆

太濃了吧 否則怎會苦得說不出話
每次都一個人 在自問自答 我們的愛到底還在嗎

已經淡了吧 多放些糖也很難有變化
不如喝完這杯 就各自回家 別坐在對面欣賞我的掙扎

一場失敗的愛情像個笑話 熱的時候心亂如麻
冷了以後看見自己夠傻 人怎麼會如此容易無法自拔

一場無味的愛情像個謊話 甜的時候只相信它
苦了以後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麼會如此難以了無牽掛

===============================================================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  歌詞說明  |  什麼是動態歌詞?  |  關閉歌詞顯示  ]
愛情條約

跟著我開始複誦愛情條約一
所有的差遣都要甘之若飴
當她的司機 當她的快遞
另外還當她的提款機

跟著我繼績複誦愛情條約二
善意的謊要說得面不改色 她什麼都好
她怎麼都美 再發誓愛她終生無悔

相處的時候 要記得讓她顛倒是非
得理的時候 要假裝自己後知後覺
放任她碎碎唸碎碎抱怨
寵得她一顆心柔情似水 虛實之間 飄飄欲仙
愛可以不費吹灰

關於那愛情條約三四五六七 只要有慧根就能看出端倪
願神仙伴侶 願柴米夫妻 都可以找到 HAPPY ENDING

跟著我開始複誦愛情條約一
所有的差遣都要甘之若飴
當她的司機 當她的快遞
另外還當她的提款機

跟著我繼績複誦愛情條約二
善意的謊要說得面不改色 她什麼都好
她怎麼都美 再發誓愛她終生無悔

相處的時候 要記得讓她顛倒是非
得理的時候 要假裝自己後知後覺
放任她碎碎唸碎碎抱怨
寵得她一顆心柔情似水 虛實之間 飄飄欲仙
愛可以不費吹灰

關於那愛情條約三四五六七 只要有慧根就能看出端倪
願神仙伴侶 願柴米夫妻 都可以找到 HAPPY ENDING

相處的時候 要記得讓她顛倒是非
得理的時候 要假裝自己後知後覺
放任她碎碎唸碎碎抱怨
寵得她一顆心柔情似水 虛實之間 飄飄欲仙
愛可以永不說再見


=======================================================

張宇 <月亮 太陽> 單戀一枝花
 時間  Wed Dec  9 03:37:18 1998
   單戀一枝花   詞:十一郎  曲:張宇

   都說要忘了他 曲曲折折後各走天涯
   誰不知道你割捨不下 還是苦苦的戀著他
   你向所有人撒謊 難道甜蜜較容易偽裝
   讓人羨慕的恩愛之中 有著貌合神離的心傷

   你應該
   大聲說拜拜 就算有眼淚流下來 這一段心碎神傷糾纏的愛 就此忘了吧
   大聲說拜拜 能勇敢愛就勇敢散 那為愛死過的心總有一天 會再活過來
   大聲說拜拜 看究竟是誰離不開 別死守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傻傻的情話
   大聲說拜拜 你別怕自己沒人愛 這世界還是精彩你又何必 單戀一枝花

=============================================

陳奕迅  全世界失眠  收錄在  反正是我  專輯
全世界失眠
作詞:林夕 作曲:陳偉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

伍佰-純真年代 11.妳是我的花朵
 時間  Thu Oct 26 00:19:12 2006

詞曲:伍佰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妳 讓妳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妳背後擋風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 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 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不管妳心充滿多少困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妳放鬆
妳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妳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
小丑

掌聲在歡呼之中響起
眼淚已湧在笑容裡
啟幕時歡笑送到你眼前
落幕時孤獨留給自己

是多少磨鍊和多少眼淚
才能夠站在這裡
失敗的痛苦成功的累積
有誰知道是多少歲月的累積
小丑  小丑
是他的心酸
化做喜悅
呈獻給你

==========================================================================

6.好久不見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曾經我打聽過
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之餘是否有運動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是不是很難過

至於我過的
還不錯 不如以前瘋
那一家迪斯可我再也沒去過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我希望是一片雲朵
飄到你的天空
安安靜靜地望著你是否快樂

只能這樣了
不打擾 你平靜生活
親愛的我在這兒祝你平安喜樂

REPEAT**
=========================================

被動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聯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祇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 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祇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 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唱:伍佰 被動 詞:吳俊霖 曲:吳俊霖

======================================================================  

新鴛鴦蝴蝶夢 詞曲唱:黃安  

昨日像那東流水 離我遠去不可留  今日亂我心多煩憂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消愁愁更愁  明朝清風四飄流  由來只有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哭  愛情兩個字好辛苦  是要問一個明白 還是要裝作糊塗  知多知少難知足  看似個鴛鴦蝴蝶 不應該的年代  可是誰又能擺脫人世間的悲哀  花花世界 鴛鴦蝴蝶  在人間已是癲 何苦要上青天  不如溫柔同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o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