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9420_prize_item_thumb1.jpg

Bruno Bucciarati 布魯諾.布加拉提

 

出場作品:荒木飛呂彥「JOJO的奇妙冒險」漫畫第5部黃金之風 Golden Wind(動畫為第4部,插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tOpB5LlUA  點閱率已破千萬,可搭配本文一起服用XD)

 

第二男主角,劇中表現突出,被影迷稱為真正的第一男角。

 

以下人物設定以動畫劇情為準,不想被劇透的讀者,建議看圖即可。

 

 

 

布加拉提12歲時,為保護目睹毒品交易而重傷住院的父親,殺死襲擊醫院的殺手,並加入那不勒斯當地的黑幫組織「情熱」,以躲避報復。5年後父親不治往生,所屬組織也逐漸變質、開始進行毒品交易,使布加拉提對組織產生質疑。

 

與主角「喬魯諾.喬巴拿」不打不相識、化敵為友後,布加拉提將喬魯諾納入自己的黑道小隊,兩人有著相同的目標:取代老闆。在布加拉提小隊執行護送老闆女兒認親的任務時,發現老闆的殘忍陰謀,加上先前已不滿組織交易毒品的勾當,布加拉提終於跟組織正式決裂,要和喬魯諾聯手找出並打敗從不露面的老闆。

 

個性:冷靜的領導性格,深受地方鄉親信任。意志堅強,抱著「成功不必在我」的決心反擊老闆。動畫37集布加拉提與喬魯諾告別一幕,對喬魯諾表達衷心感謝:「在那不勒斯遇到你、決心背叛組織的那一刻開始,我死去的心已經復活。」感人肺腑之言搶走喬魯諾不少風采,是JoJo粉公認的「黃金之風」真.主角。

 

戰鬥技巧:布加拉提的替身「鋼鍊手指」可在任何地方(含人體、物體)創造拉鍊,以開/關異次元空間(類似小叮噹四次元口袋的開口)、讓布加拉提躲藏、移動,並運用拉鍊延長攻擊範圍。由於角色塑造成功,替身曾被搞笑漫畫「幕張」角色奈良重雄拿來惡搞(如下圖)。

IoIxBII.jpg

 

 

 

 

 

名言:「是說謊的味道!」布加拉提藉由「舔汗」可以判斷對方有沒有撒謊,這個只在初登場用過一次的「技能」與豬哥亮般的髮型,給人的第一印象有點變態,但隨著劇情推進,布加拉提的領袖特質及正義性格會讓觀眾刮目相看…這就是荒木飛呂彥筆下角色的魅力!

說謊的味道.JPG

未命名.jpg

未命名2.jpg

 

 

 

 

 

P_20190803_151733_vHDR_Auto.jpg

中國製,左邊是防撞內包裝瓦楞紙盒,本體寬約佔盒子寬度1/2,附底座,組合後站立不太穩,某方面來說,景品姿勢有還原荒木飛呂彥筆下人物「JoJo立」歪七扭八不安分的「JOJO立」特色。右邊星巴克隨行杯當作比例尺。

 

 

 

 

 

P_20190810_160802-.jpg

皮鞋細節:可看到鞋底縫線、鞋根防滑條、腳掌走路後的鞋底摺痕。

 

 

 

 

 

P_20190810_170800.jpg

一般皮鞋不會有的金色拉鏈,暗示布加拉提的替身能力與「拉鏈」有關!

 

 

 

 

 

P_20190810_161019-.jpg

指甲比膚色再淡一點。頭頂有再現布加拉提特殊的辮子造型。雙臂與身體結合處剛好是火龍果肉西裝的版型線。胸口有刺青。

 

 

 

 

 

20170107011023.jpg

Vento_aureo_gang_color_v03_pg024_ch457.png

布加拉提 超像可動.jpg

超像可動版本的布加拉提,有重現漫畫造型的火龍果肉西裝,全身都是種子。

 

 

 

 

 

布加拉提.png

P_20190810_163958-.jpg

P_20190810_170353.jpg

BANPRESTO景品造型,比動畫版火龍果肉西裝還簡化,雙臂種子圖案只有外側一排,雙腿種子圖案僅在正、背面各有一排。衣服皺摺表現得很好。

 

 

 

 

 

 

索引.jpg

0.jpg

professor-x_marvel_gallery_5c4c5894149cc.jpg

P_20190810_171051.jpg

盛竹如語氣:「究竟,是悟空的瞬間移動,還是比克的魔貫光殺炮,又或者是X教授的心靈感應呢…?」(塞這麼多圖有夠像網路農場文…嘖)

右下角的4公分Lego人偶是比例尺,全高約21公分上下。

 

 

 

 

 

arrivederci -.png

arrivederci.png

P_20190803_154110-.jpg

P_20190810_165027-.jpg

P_20190810_165915-.jpg

包裝上的義大利文「Arrivederci」出自動畫第16話:經過漫長的列車戰後,布加拉提打敗敵人「貝西」,送給敵人的最後一句話:「再見」。

 

 

 

 

 

P_20190803_154230-.jpg

P_20190810_165429-.jpg

由於豬哥亮頭的關係,臉的正面看起來非常國字臉,從側面看就比較美型了。

 

 

 

 

 

P_20190810_171752.jpg

手機拍攝,照片沒辦法拍得很漂亮,但景品實體表現相當不錯。

希望這篇文章能吸引更多動漫迷一起成為JoJo粉,別介意荒木的浮誇畫風,劇情不會讓人失望的!以下連結供大家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mlh5QiH1G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R3_qWDH_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CrfeeHZRk

 

https://www.taikutsu-breaking.com/entry/bucciarati-aphorism

 

https://www.facebook.com/9gag/photos/a.109041001839/10159280408486840/?type=3&eid=ARBtFgfdQADPvhBFQ9LooifGpqSckIgWdx5Q4ak-eHgnRfpVXAxPYv40EhXTpMCfEHi0oLvPjL6qIN0J&__xts__%5B0%5D=68.ARBTXb_5xf_jXleG7_G-NTZ0y9LAb4hUiAX4ImfaN-AmUB7T-sjXekyeBSsLOiDFpyH3Bh1sYZLldNbRvUXil3zmfZvOrDwzexBYzEpiS4QqhncRpNcdoiZxvUuOfY7HXqhz7xv2WCKmjDEasfCbYlQO5UO9L1Gmbj4mQeDceAFJNrxeFj9egL8De_NDpfd0KDCPJXAjypM_Sm7kaAoDa2L320QzCu85n6iskxAX3dj17VB8zBjYLZpL0LMQNc9yJ9TN-mR6YQG3NTKEkzdUi0aysAmx33DFZJCFHnvT7tT9ty8mKbEx5l2xVy3ncL6hgB3x0jml16mS6HqOeQ&__tn__=EEHH-R

 

 

arrow
arrow

    Alpho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