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分享。經濟能力許可的話請支持購買正版品。三款MIC積木都在文具專賣店購入。

 

 

 

 

P_20201128_205949_vHDR_Auto_exposure_調整大小.jpg

↑ 店家把死對頭一起擺上架,讓我中招,一次購入兩盒。小丑積木銷量比較好,最後一盒剛好被我拿走。

 

 

 

 

 

P_20210102_163325_vHDR_Auto_exposure_調整大小.jpg

↑ 披風是不織布。頭部有兩張不同表情的臉,戴面罩時可選擇只露出哪種表情。臉部有畫眼珠,額頭處塗白漆,面罩眼孔開在額頭位置,戴面罩後,額頭白漆讓Batman的臉看起來只有眼白。黃色皮帶有點印歪了。

 

 

 

 

 

 

LEGO Batman MG115A Lego Knockoff.jpg

↑ 玩家在Youtube分享這款強國仿品的組裝影片。以尾翼與車身比例來看,跟Tim Burton版本的Batmobile比較相似但車頭又完全不同。網友評論「除了車窗其餘部份都不錯」,這款蝙蝠車美中不足的點就是沒車頂,敞篷車造型。

 

 

 

 

 

 

P_20210102_164959_vHDR_Auto_exposure_調整大小.jpg

↑ 蝙蝠廻力鏢有2只。橡膠輪胎。車尾頭和噴射火焰是特規透明件。車身由一片片扁平積木疊出來,花了不少時間。

 

 

 

 

 

P_20210102_165249_vHDR_Auto_exposure_調整大小.jpg

↑ 蝙蝠俠可以坐駕。為了拍照露出頭才站著。車體兩側外掛武器有巧妙設計,沒彈簧仍可發射飛彈。

 

 

 

 

 

Lego Super Heroes 76034 The Batboat Harbor Pursuit - Lego Speed Build.jpg

↑ 人偶仿自Lego 76034產品。

 

 

 

 

 

LEGO 76119 Batman Pursuit of the Joker Set Review - (Is This the Best Batmobile Ever).jpg

↑ 車體模仿的對象可能是LEGO 76119產品。強國的低規蝙蝠車沒有車頂,車頭引擊特別突出,車身長度比樂高正版小了一截。

 

 

 

 

 

P_20201129_184330_vHDR_Auto_exposure_調整大小.jpg

S牌SY1436蝙蝠俠閃電俠羅賓小醜螺旋快艇追擊雙炮車人仔積木玩具.jpg

↑ 小丑汽車。車體部份是一大塊特規零件,比蝙蝠戰車組裝還容易,零件數較少。

 

 

 

 

 

P_20210102_162825_vHDR_Auto_exposure_調整大小.jpg

a2322e1eeac84e1446302aec9874957b.jpg

Batman (15) Movie CLIP - You Can Call Me Joker (1989) HD.jpg

↑ 小丑笑容是刺激我掏出錢包的最大誘因:Jack Nicholson的1989年版本Joker,奸笑時的皺紋,人偶都忠實呈現了。

 

 

 

 

 

P_20210102_164136_vHDR_Auto_exposure_調整大小.jpg

P_20210102_164355_vHDR_Auto_exposure_調整大小.jpg

↑ 整體看起來,小丑汽車像是被魔改過的高爾夫球痛車。車頭造型須俯看才能體會巧思:小丑大頭,綠髮黃眉尖鼻黃牙尖下巴,紫色西裝衣領。旁邊長長的一根不知道是三顆汽球還是三朵花,有讓畫面添增一點繽紛的小丑氣息。

 

 

 

 

 

LEGO 76139 1989 Batmobil Recenzia  76139 LEGO Batman  LEGO Joker  LEGO Vicky Vale  LEGO SK CZ 2.jpg

LEGO 76139 1989 Batmobil Recenzia  76139 LEGO Batman  LEGO Joker  LEGO Vicky Vale  LEGO SK CZ.jpg

↑ 人偶仿自Lego 76139產品。

 

 

 

 

 

LEGO Batman The Joker Batcave Attack review! 2018 set 10753!.jpg

↑ 車體仿自Lego 70153,但車頭與車尾則是強國版本青出於藍。正版則贏在有火焰特效零件跟鐵球。

 

 

 

 

 

S牌奪島風雲寶藏之旅骷髏島冒險者號海盜藏寶箱拼裝顆粒積木玩具.jpgP_20210102_150517_vHDR_Auto_exposure_調整大小.jpgP_20210102_162137_vHDR_Auto_exposure_調整大小.jpg

↑ 強國版Jack Sparrow,其實是把一艘海盜船拆成8小盒附上8個人偶販售。海盜船船帆和一些小零件與傑克船長綁售,人偶之外的其他零件重組成有海盜旗的小舟。

 

 

 

 

 

Captain Jack Sparrow (DMTNT) - Lego Minifigure Showcase.jpg

LEGO®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Jack Sparrow Gallery of Variants.jpg

↑ 不確定強國Jack Sparrow是仿自哪款樂高產品。握有羅盤的傑克船長人偶,可能是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的樂高相關產品。蝙蝠俠及小丑人車組,人偶完全照copy正版造型,強國版傑克船長的上衣雙袖是藍底金紋的華麗造型。

 

 

 

 

 

幾年前買過一次樂高人偶包,正版Lego minifigures的價格每包大約在百元上下,本文介紹的強國仿品,根據包裝盒標示,應該都是同一陸廠生產。MG115A蝙蝠戰車、SY1436D小丑汽車售價都是新台幣99元,1550H奪島風雲新台幣售價49元。在淘寶網上查到應是「森寶積木」的仿品:網購賣法是同系列產品捆賣(例如每次下單須買下整套復仇者聯盟小隊),平均每盒單價產品可壓低;台灣實體店面可以拆賣個別角色但單價較高(我在店面看到好多賣不完的驚奇隊長樂高人偶跟黑寡婦樂高人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o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